moving forest

籍貫非洲的香港人,興致使然地寫東西畫東西。
人生目標是每天窩在家吃到支倉老師的狼糧,做一隻快樂的肥宅。

大家好,是久違的不廣告體的MF。這次是通行禁止和未元林檎本子《Redemption》的repo,雙重快樂why not both!對比起純通禁的本,跟未元林檎一起玩的本子多了好幾分感動。簡單來說,裡面有洋蔥、有甜甜的糖、有救贖與被救贖,以及也有各種換裝的阿方(誤)。


貼卡和吧唧都閃閃的,可以看看相裡的效果,很漂亮。

包著吧唧報紙很搞笑,這份報紙一定是魔法陣營,科學陣營的本子居然出了個叛徒~



1.手と手:

正如一開始作者說的,這是偶像世界裡垣根和林檎以科元方式相遇的故事。但跟科元悲哀的結局不同,在科元裡林檎單單與垣根相遇便已經感受到救贖,而這裡沒有其他壞人粗暴的干涉,林檎直面自己的過去,垣根將會得到治癒林檎身心的機會。


2. 夏日祭

什麼?居然問為什麼要延遲到8月31日才表演?當然是因為要熱烈慶祝通禁日啊。夏祭裡的未元林檎真甜,school的成員們相處很和諧,圓了原作裡的遺憾。


3.恩典

正如惡魔和修女的paro百看不厭,在不同的世界裡通禁的相遇也是百看不厭,兩人的相遇填補了他們自身內心孤獨的空洞,互相是對方的恩典。


4. Have a good trip

這篇的lo相比平時的可愛機靈多了一分狡猾,語氣壞壞的,似乎被阿方教壞了。老實說,我被lo第一句話嚇到了。


5. I’ll protect you but who are you

嚇死我了!一開始看到標題已經大感不妙,果然⋯⋯我想大家已經都猜到是怎樣了吧。真的幸好阿方沒有像科方那樣按住40妹的頸,逼問對方lo的下落呢。就個人意見,如果阿方記得這個月他做了什麼事就好了,但這又是另一種虐了。

最後,呱太醫生永遠

的神,這種遊戲我超不擅長的看一次哭一次所以拜托千萬不要再玩了。


6.非計劃性鐘情

抱歉⋯⋯就故事來說挺好的,我本身也是喜歡這一類小品的,但ooc了。可能是lo第一人稱沒語癖的問題,以及阿方太溫柔了,因為我印象裡的阿方是會趕客的(誤)。但是如果看懂第一人稱是lo,然後跟著故事想像這種浪漫的相遇,那會是很棒的。


7.迷失於萬聖夜

這次本子裡我最喜歡的一篇。角色們都很還原原作,垣根自白的部分令人十分感動。對比原作到最後一刻也執著於復仇的垣根,能夠看到重回正途的他真的太好了。最後溫柔的結局也很喜歡。

即使只限一晚,各位生者和死者都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人,並一起渡過萬聖節,那是小小而確實的幸福。



8. 續寫

是個溫馨又帶有一點悲傷,感人的故事。生命影響生命,令本來不會照顧的人的少年,再一次嘗試去照顧不相干的其他人。兩位短暫的過客為停留於過去的少年搭一把手,當兩人離開時,少年的時間再次流動。這一次,只有一個人活下去也沒有問題。



9.Heaven’s Voice 

本人卡了很久才完成的拙作。感謝桉茶老師的插畫,比想像中的場景更完美,lo好可愛,傲嬌方最高!



漫畫


1.短小的四格

P1 用最冷淡的表情把人家送的東西裱起來,阿方你可以

P2 老父親了阿方


2.貓與通禁與冰蘋果

搞笑可愛。兩位家長,能別把自家小鬼放在一邊吵架嗎(笑)林檎的變臉印象深刻。最後,「看在那麼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吧」⋯⋯才沒有,手刀攻擊!


3.某水手服的一方通行大人

如果我是老闆,今時今日這個趕客的明星的態度明顯不行,罰他再穿冬季水手服吧。

另外某個顯得很臭屁的冰箱大人超搞笑的。



Repo差不多是這樣,插畫repo可能近日會再加上。希望大家發出羨慕的聲音吧。

各位老師產糧辛苦了,我很滿足!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
© moving 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