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ng forest

籍貫非洲的香港人,興致使然地寫東西畫東西。
人生目標是每天窩在家吃到支倉老師的狼糧,做一隻快樂的肥宅。

《敬启》终于收到了!

最近几天看到大家陆续收到货牙痒痒的,今天收到收货通知我也终于成为收到货的一员了,也治愈了618淘宝大失败的我。


首先p1封面(原谅我把本子打开倒放),是“shall we dance?”的上琴。跳舞是超炮里我其中一个最喜欢的场面,当场升天。

吧唧超级可爱!p2p3想拍“上条美琴”但不太成功。


说到用信作为主题,看完后我是这样理解的:《敬启》就像一封告白的信,里面写满美琴跟当麻相处时可爱纤细的心思,隐藏在傲娇下立体的每一面。而每一篇可爱温馨的日常都能得出“美琴喜欢着当麻”的结论。(当然,当麻也是喜欢着美琴的)

看完了就是被晒了一脸,各种意义上的被晒,推荐带上钛合金墨镜食用。


《只能做一半保证》:虽然内容不同,但关于一半那里我想起了温钢的求婚。是说当麻说出这种话真的要相当大的勇气啊,听到的人也很难不原地爆炸(害羞和高兴各一半吧)


《翻十倍赔偿给我》:对天然呆的小期望和小失望。木头人当麻不是盖的哈哈哈


《手工制作大套装》:我觉得主题就在第一页——“为了重要的日子精心准备的礼物”。挑选礼物时的想像和期待,想要表达出最棒的心意,美琴在任何时候都是全力以赴的。话说身为看官,我倒是想看当麻吃酒心巧克力啊。


《去了一趟百元店》:想要一个人仔细品味爱心便当的心情我懂我懂!实物和美琴吃的爱心便当看起来都很好吃啊,看起来很幸福啊。


《奶茶的制作方法》:当麻表现出细心一面时的惊喜。该说很坦率还是很不坦率呢,总之小琴琴很可爱,当麻很迟钝,我好了。


甜蜜和幸福十分简纯而简单。跳子太太的上琴给我一种“这个人傻傻笨笨的但我就是喜欢他啊(美琴视角)”,“我家女朋友好容易生气好可爱啊(当麻视角)”这种感觉⋯⋯简单来说⋯⋯笨蛋情侣?

另外创作灵感真的常常源于日常啊。只不过分别在于是由女/男朋友启发,还是一个人四处游荡时的幻想⋯⋯也就是现充和单身狗的分别!而我是属于乐在其中(大嘘)的后者!

最后,感谢跳子太太精彩的作品!辛苦了!期待下一次的作品!也期待光栅卡!我也很馋明信片,求求大家留个红心蓝手转发!拜托了!!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
© moving 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