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ng forest

籍貫非洲的香港人,興致使然地寫東西畫東西。
人生目標是每天窩在家吃到支倉老師的狼糧,做一隻快樂的肥宅。

Bang dream aaside新團發布感想

邦男人(簡稱「硬邦邦」)新發布的g團和f團我很可以,請多來一點暗黑風格!


但是看彈片顏色,剩下的黃色和紫色,其中一個是電音團吧(應該是紫色)(如果是像fear,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就最好)

另一個很難猜,考慮到風格平衡,未發布的團裡應該有一團是比較「柔和」的,主唱會找聲線比較正太的,比如像世界末日的感覺?

總之不希望是偶像團啦。



下面說一下我對這三個男團的看法。



最早出的船團(Argonavis)出的那首steady goes我是沒什麼愛,主題很明確是航路和星空,但感覺風格就是很大路的那種,不突出,相對地很萬能。只要是比較陽光和星空feel的,任何風格的歌好像都能唱呢,radwimps和spyair的也可以!


看二次元pv裡的美男子們我有點感冒,但是看了三次元goal line的live後我推了。主唱很可愛,bass(前主唱)聲線也很ok,再看了香蜂草和死神op的翻唱我很喜歡。(ready steady go還可以,沒其他的翻唱驚艷。)



G團(Guroaxia),這次發布裡最喜歡的團,風格超級對我的口味!!!主唱聲線也很對口味!!!pv寫明了是「punk rock」,(greenday那種)。唱的部分很像有點my first story的影子。rap部分很讚,如果以後的新歌加點嘶吼更讚(想迫害主唱嗎?)

二次元人設圖裡主唱的夾克令我想起了七大罪的班。

看設定是極度以主唱才能為中心的樂團,現實裡很多樂團也是,對作曲的或主唱十分依賴,他們是樂團的靈魂。



F團(Fantôme Iris),定位視覺系搖滾中二團,社畜設定的反差萌很可愛!還有個女裝大佬呢!

音樂風格我也喜歡!有點像nightmare。就這種也很好,不過也期待翻唱sh和linked horizon的歌,比如進擊的巨人的歌也很可以。v家的翻唱也適合。(發現中二本色)

有人說這像Roselia,但我覺得也只有歌德風格的設定像啦,音樂類型還是不同。




所以最後,邦邦什麼時候出男女雙主唱的樂團?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moving 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